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baby-之-至少還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baby-之-至少還有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同學,我們通常叫她婷婷。婷婷這幾天總是愁眉苦臉的,不時地還偷偷地抹眼淚兒。當有人看到她流淚的時候,她會馬上笑笑,並且都是那三個字:“沒什麼!”有一次,我看她又在流淚,我本想問問她怎麼了,可話到了嘴邊又被我咽了下去,我拉她到操場的一角,我問她:“你這兩天怎麼了,哭什麼,你平常不是很厲害嗎?是有什麼事嗎?”她不說話。你到是說話呀,我逼迫她。她說:“我……我的媽媽因病去世了……”我怔住了。她的媽媽……去……去世了,她怎麼不說呢? 

  “你……你說……什麼?你的媽媽……去世了……得的什麼……什麼病?”我結結巴巴地問。我真得好同情她。有一句歌詞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離開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她走了,默默地走了,我的朋友過來了,看到我怔住在那裡。她問我:“喂,darling,幹啥呢?愣住幹什麼?”說完她用手在我的眼睛前晃來晃去。我的淚水湧出來了。“咦?”她做出一種什麼都不懂的樣子說,“哭了?darling,你哭了耶![我當時只是在想,這是什麼時候啦?她還這樣?對了,她好像還不知道這件事。]怎麼了?有什麼事對我說出來!”我擦擦眼淚,對她說:“你知道嗎?婷婷的媽媽去世了,咱們怎麼去安慰她啊?”她,也怔住了。隨後說:“會唱<至少還有我>嗎?”《至少還有我》?誰不會啊,我當時和她、還有聽聽一起學的“會!會!咱們不是還和婷婷一起學的!” 

  我和朋友去找婷婷,我們為她唱了這首《至少還有我》,她也和我們一起唱起來,最後,我和我的朋友說:“婷婷,別傷心,你想啊,你媽媽去世了,還有我們,你至少還有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小baby-之-至少還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baby-之-至少還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