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慢走,還有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慢走,還有我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福州天空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一點都不好!本來我們星期三第三堂課有一節英語課,又是那個有親和力的英語老師來上課,大家心中都抱有一種期待感,好強烈! 

  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語文老師給我們傳來一條壞消息:英語老師今天要離開我們······我們大家誰會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在我們不停的追問下,老師道出了緣由。大家那個熾熱的心一下子被一盆涼水澆滅了。以前也有內部人說英語老師會離開,可沒有一回我會信,怎麼辦,我好想吶喊,時間快點停止! 

我們班一直在英語老師還沒來之前亂鬨哄,大部分對英語沒有興趣,可是,自從英語老師來了之後,我們漸漸愛上那個英語,時常嘴中還會哼唱一兩句“正宗”的英語歌。有一次上課,英語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來,說這節課玩英語遊戲,這下,全班同學的心更熱了,以前死板的課堂變得生動起來。大家踴躍配合老師的節拍! 

  老師,你今天走了,放心的走吧!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六年級的畢業典禮上你一定會看到我們,一路順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是你帶領我們進入英語的世界,讓我們愛上了英語,感謝有你,是你的愛滋潤了我們的心田,給予知識的甜美,老師我愛你!這是四個年級的學生所有的心聲!老師,我們一定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慢走,還有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慢走,還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