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少你還有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你還有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這一次的汶川大地震,許多同學都知道了,聽說了, 現在,我就和大家一起來回顧那些感人畫面······ 

  一個被救出來的小孩子,在安靜的睡着覺,而他的爸爸媽媽------ 

  就在那天中午,一家人還在幸福的依偎在一起,直到中午2:20,他的爸爸媽媽感到了震動,為了保護孩子,他們用身體護住了孩子,石頭像雨點般的雜落下來,還好,孩子沒受一點傷,可他的爸爸媽媽,卻變成了天使永遠守護在他的身旁···· 

  “老頭子,快去快回,別磨蹭!”在老伴走前,老太太抱着孫子叮囑他。老頭子點了點頭,便上班去了,在中午,老太太還在哄孩子睡覺時,地震來了,老太太毅然決然的把孩子扔了出去,他不要孩子了嗎?不是,外面是一片平地,把孩子扔出去,孩子會活下來的。老太太剛剛拋出去孩子,房子就塌了,孩子最終被救出了,可他的奶奶,卻去了天堂······ 

  看了這麼多,回顧了這麼多,大家想說的話一定很多,我只有一句,在災難來臨時,不要放棄,不要鬆開手,因為你至少還有我們,有了你,我們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就算爸爸媽媽,妻子孩子都沒了蹤影,至少你還有我們,有我們這些一樣愛你的人!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天災是避免不了的,死亡也是免不了的,但是,你至少還有我們,加油,不要放棄,你就會重新看見藍天!

您正在瀏覽: 至少你還有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你還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