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去尋找優秀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去尋找優秀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去尋找優秀的自己 標籤:去尋找作文 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閑來無事,我們總是有太多的情緒。偶爾想去做做飯,但是又怕這怕那。有時候一個人生活反而質量會降低。因為總是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很麻煩,就不願意再去張羅,正所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可是有的人卻生活很精緻,他們什麼時候都要有儀式感。有時候就連泡麵都要吃出西餐的感覺。也許在我們說笑的時候,偶爾也會感覺這是一種良好的生活態度。

  從來都不去想着去抱怨,而是勇敢的去往前走。

  無論未來會經歷什麼樣的事情,內心總是有着很好的底氣,還有強大的信念。也許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會難過一段時間,但是過去了這一陣子就變成了更加勇敢更加堅強的自己。你看那麼多的學長學姐,他們都經歷了這個考研的大關,如果一旦通過,那麼他們就可以順利的成為一名研究生。

  他們的世界可能會變得更加的不一樣。

  小茹從第一天起我們就知道那些所謂的爭吵,其實都是因為價值觀不合。可是如果你從一開始就能夠找到那樣一個人,也許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是那麼簡單。你並不一直喜歡他們,但是卻可以依賴着他們的陪伴。後來我們都越漲越大,我們失去了那麼多人的聯繫方式,甚至覺得這一切都有些不可思議。

  它們遺忘掉了你的過去,可是你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打滾。

  你不知道這些聯繫到底意味着什麼,更不知道他們是否會徹底的遺忘掉你。就好像你畢業了之後再想回到那個學校去看看你的老師卻沒有了什麼理由,甚至連看門的大爺都不讓你進。

  後來慢慢的你就知道了生活的含義,你知道了原來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但是這並不影響你改變現在改變自己的決心。

  無論環境怎樣,你永遠朝着那個優秀的自己大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勇敢去尋找優秀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去尋找優秀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