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少還有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還有我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們,請相信,不論是么時候,你的身邊,至少還有我。柯

  親愛,千言萬語,卻總是在開頭的時候不知道怎樣說出口。你知道的,我始終都不擅長說一些矯情的話。所以,也就這樣吧。似乎我們相處的時間是最短的,可關係,卻還是那麼要好。你是個富有才情的女子,別笑,我沒有誇張,我很認真。記憶中的你,總是用着不同的口氣,叫着我:“小X。”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告訴我:“我好想你哦。”至於你的笑容,我的第一直覺是:溫婉。你一定愣了,猜不出我為什麼會這麼形容吧。因為我知道,不管你的笑容是怎樣表現出來的,裡面難免會隱藏一點憂傷,一些隱忍以及你心裡或多或少都存在着的一些溫暖。這樣的笑容,像水一樣,溫婉的隱藏起了自己的小情緒千千萬萬。你說:我們很像啊,看着你的臉龐,我覺得就像在鏡子里看自己一樣。只是鏡里鏡外,終是不能彼此相處觸。是啊,我覺得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很像:我們都喜歡文字和畫畫,我們都是背負着陰暗努力前進的女孩子,我們都像刺蝟一樣……可我們依舊無法彼此相融,因為我們還是不同:你的文字像你一樣,綿綿不斷的溫婉;你的憂傷總是那麼卑微,卑微到好像要把自己埋進土壤里一樣;面對陰暗,你有自己的選擇,並毅然決然地堅持……你總愛問我問什麼不快樂,我始終都沒有回答過。親愛,那麼你呢?你的不快樂,又要到什麼時候為止?你總說我讓人心疼,我只是沉默。親愛,你又何嘗不是這樣子的?親愛,你發誓要讓我快樂我又何嘗不是想讓你快樂?親愛的,我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對我的好,我都一清二楚的知道。謝謝你。請你記得,不論什麼地點什麼時候什麼事情,你的身邊,至少還有我。

  凡

  親愛的flowersister。吶吶,受我的影響,你也看了《犬夜叉》,喜歡上了桔梗。我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她。從遇見你到現在,我見證了你的成長。這麼說似乎不太對,應該是我見證了你的蛻變。你是應該成長,可是我卻不知道該為你的蛻變微笑或是傷感。我還記得曾在街道對你說,說我寫了一篇關於你的文章。你淡淡的揚了揚嘴角,告訴我,那些東西沒什麼意思,以後就不要寫了。你說都過去了,你都不寫了。我只是微笑,並不多說。親愛,我還記得第一次寫你,文章傳到你手裡你臉上快要溢出來的微笑,比陽光都還要燦爛上許多。呵呵,親愛,相同的事件,你卻有截然不同的反應。你就像是一朵花,生長着,搖曳着。經過一場暴風雨後,你便會對周圍的一切都開始懷疑,甚至帶有敵意。會讓自己低下頭,什麼都不敢去相信,什麼都不敢去觸碰。等到一切過去了,陽光再次來臨,一點點讓你重生,點點滴滴的溫暖撫平你,你便又能振作起來,勇敢的生長。如此,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可以讀懂暴風雨和陽光的意義?還記得你的眼淚,每次都讓我心疼好久。少掉一些淚,好不好?親愛,你跌跌撞撞的行走,所幸的是,卻沒有放棄。我希望你長大。可那並不是受過一些傷之後略帶小情緒的看法。是真真正正的長大。不要急着去恨,不要急着去愛,不要急着去懷疑,不要急着去否定,不要急着去長大一點一點的過好每一天不知不覺中,你就會長大。即使會受傷,請記得,至少還有我,還有我在你身旁。

  楠

  親愛,柯這麼形容你:你就像一隻小火爐一樣,溫暖着身邊的人,卻總是不懂得愛惜自己。可是我覺得,你更像是一隻小小的蠟燭。會在黑暗來臨的時候給周圍的人光亮和溫暖,可是卻不顧自己的傷和淚。你的脆弱和悲傷根深蒂固,密不透風的包裹着你,我始終不知道,該怎樣去溫暖你。你常愛說你是個男孩子,說你是“楠”人。面對這些話,我只是笑。比我大的你,總是拉着我說你是我姐姐,我卻總是笑,說我才是你姐,你便無比“激動”的開始和我辯論起來。雙手叉腰的你特別像個潑婦。真的。嘿嘿……吶吶,我也搞不懂,怎麼會有像你一樣“瘋”的女生,總是那麼熱情洋溢。其實我知道,你並不完全是如此大大咧咧的女生。你有難以言語的憂傷,你總是很沒有安全感,你總是會為一些小事感觸頗多,大道理你懂的很多,安慰別人起來出口成章,輪到自己卻依然難以自控。對待這樣讓人心疼的你,我始終都沒有辦法。親愛,不要害怕,不要憂傷,我們都在你身旁。我那麼那麼想念現在依然想念,並且以後也是,想念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是一起消磨了大把大把課間和課外的時光,是一起遊山玩水恨不得二十四小時都黏在一起,是一起哭一起笑的感動。是當時年幼就理所應當地完全信任彼此。不對。就是因為你是你,那個滿身小缺點我卻依然像呵護想珍惜的人。無論多久沒見,那種感覺還是那麼親切。沒有生疏,沒有尷尬,坐在一起嘻嘻哈哈很是開心,好像回到,好像看到以前,彼此最單純的摸樣,在心裡微笑默念,親愛的,有你真好。這是我沒說出口卻也是最想說的話,真的,有你真好。親愛,我們一起走到現在,吵過,鬧過,卻始終不曾分開。以後,請你也務必要記得,至少還有我。我一直都在。

  親愛的你們,我不知道我們會攜手共度多少的歲月。但是我知道,最美的年華,你們都在。這樣就夠了。無論如何,你們至少還有我。我的身邊,也有你們。這樣就夠了。

  吶吶,鄭重聲明:排名不分先後。你們一群愛計較愛吃醋的小女人,不許私下誤會什麼。

  陝西商洛山陽縣山陽縣城關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缺一份安定灬

您正在瀏覽: 至少還有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還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