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一七還有我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七還有我們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我們 

  熱辣辣的太陽下,我們毅然步入了高中的殿堂。剛駛出初中的車輪還帶些稚氣未脫的痕迹,我們便這樣來到一個陌生的教室,什麼都還有些拘謹。漸漸熟識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或許因為大家的熱情和大方而使大家情同手足。於是,我們便成為了一個分不開的集體。 

  二、下雨天 

  轉眼已經到了九月底了,但炎熱的天氣依然“絲毫不退”。相處一個月的我們迎來了高中的第一次月考。明知道第一次月考會敗得很慘,卻還是覺得很遺憾。窗外下着小雨如同我們的心情一般,我們開始感到不安,開始覺得高中生活的不容易。我不知道如何安慰這哭泣的蒼天,也不知如何安慰自己,只知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必須更上一層樓。 

  三、蓮花夢 

  蓮花是純潔高尚的剪影,我喜歡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的品質。 

  昨晚又去了揭陽樓,依然和第一次一樣是走着去的。一路上一直回想起當時我們全班一起去看的那場“盛大”的晚會。雖然在那個寸草不生的角落什麼都沒看到,但是這會成為我們特有的回憶。 

  在揭陽樓上可以看到整個揭東的光彩。我相信所有事物的明天都會更好滴。 

  四、加油 

  望着書桌上的那一張課程表,突然覺得我們正如這課程表一樣,條條框框早已經要走的路限定好。每一節課都有一個對應的老師,就如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長處,只有當我們互相幫助才可以發揮我們超常的實力。所以。取之長補之短就成了至理名言。為自己找到適合的位置,好好加油,為了一切…… 

  五、分班了 

  分班了…… 

  說不出是什麼滋味。或是不舍?或是惋惜? 

  手裡捧着那本詩集看了一遍又一遍,裡面記載着我們分別前的真情實感;記載着我們的點點滴滴;記載着我們的不舍和友誼。 

  還是那句話:那些相伴而行的日子永遠刻苦銘心。以後即使不在一起,我們也在同一片天空下。所以,我們不會孤單! 

  六、無聊的寒假 

  高一的第一學期結束了,本以為寒假會輕鬆些,可是感覺到的卻是超乎尋常的無聊。每天都重複着:吃飯、看小說、上網和睡覺簡單生活。 

  感覺還是在學校里與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的生活有意義啊! 

  假如寒假不放假,我們全班一起在教室里吃年夜飯,一起聽新年鐘聲的響起。那該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呀? 

  七、淡了么 

  天氣如心情一樣陰晴不定,時好時壞。在明媚的天空下,我瘋癲地笑;在猖狂的雨中,我肆意地哭。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親人、朋友和知己,其他的都是陌生人嗎?人的一生最悲哀的不是沒有人關心你、擔心你,而是全世界的人都在關心你,卻沒有一個人真正的懂你。初中的美好,高一七所擁有的朋友,怎能忘記?怎能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哭過、笑過…… 

  友誼真的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淡么? 

  八、剪不斷 

  一直希望能擁有一頭很長的頭髮,可真到頭髮長的時候,卻把它剪斷了。 

  剪斷了,剪斷了長發,剪斷了長發見證下的過去。剪不斷的是與高一七的感情。 

  高一七,走過了;留下,我們一群人。

您正在瀏覽: 高一七還有我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七還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