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至少還有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還有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至少還有我

  慕吟至今仍未想明白,為什麼一場好好的籃球賽會演變成如今這慘狀。當時她不在現場,她無能為力,她不能夠理解大家的心情,她知道自己無權說話。但是她依舊要站出來,至少要讓大家明白,她還在,她還是709班的一員。

  709班從未如此齊心協力過,也從未如此一致過。但現在的“一致”與“協力”卻讓慕吟產生了深深的恐懼感。她像是一座孤島,孤零零地立在呼嘯的海面上。此時,她多麼希望看見海平面上的那一縷陽光? 

   理智如潮水一般衝出了大腦,衝動也如潮水一般佔據了大腦。終於,潮水決堤了,慕吟惶恐地看到大家的眼中燃燒着的怒火。

  讓她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男生與女生同仇敵愾,竟要找12班算帳!她慌了,她第一次感受到手足無措的悲哀。她能做的只有勸,除了跑上跑下地勸說,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她很想哭,淚水已經開始泛濫。

  淚水果然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從中,慕吟看到了大家的無奈、憤怒和悲傷。兩行熱淚悄然從大家的臉龐滑落。

  慕吟“瘋”了。或許只有一個“瘋”字能夠形容她當時的作為。她一邊大哭着,一邊吼着:“走!你們走!都去找12班的算帳去!走啊!快走啊!滾!”全班突然變得十分寂靜。一些女生偷偷地抹眼淚,男生則不 可思議地看着她,隔壁班的也圍過來了。

  她可以想象得到,當時自己有多醜。應該比發怒的獅子更丑吧?第一次,她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哭了。而且還哭得這麼失敗。她發現自己好沒用。在班級需要她的時候,她竟然只能坐在位子上哭!

  事情越鬧越大了。

  體育委員被打了!打她的那個人竟然還是體育委員的小學同學!穎的臉因痛苦而扭曲地變了形,漲紅的臉頰,示意着不可名狀的憤怒。一向注意形象的穎破口大罵,一大群女生推推搡搡地將穎拉回寢室。

  只有痛苦的聲音。此時,似乎只能哭了。哭聲充滿了整間屋子。淚水浸透了受傷的心。心在苦澀的淚水裡越發疼痛。

  慕吟無奈了。她陪着大家一起哭,一起痛,一起苦。她知道這樣做不能改變什麼,但至少可以讓他們知道:她永遠和大家在一起。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當彩虹開始結霜,你要勇敢,因為你還有我,當天堂都已被鎖上,當空氣壓痛了肩膀,先不要慌,因為你還有我,至少你還有我……

  709班,至少還有我。

您正在瀏覽: 至少還有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還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