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要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要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真的心態特別容易崩,我也承認這段時間真的尤其脆弱。

  就像小胖說的,她現在都怕我了,真的心情不好的太突然了。

  那天期中考試的第一天,其實我自己發揮的是真的好,這段時間頹廢到大家都看的明明白白,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成績一定會很讓大家失望,但是沒有想到的是考試那天真的發揮的很好,換了新的環境,而且周圍都是高手,自己也都很認真地填了試卷,最重要的是周邊有我喜歡的老師,有他也在乎我的數學老師,雖然他不是監考我,但是他還是過來關心我了,他是監考隔壁理科考場的,但是他一直坐在我旁邊,是真的有給我專心的力量沒錯了。

  自我感覺作文寫的不錯,很久沒有那麼流利地寫出一篇自我感覺良好,思維清晰的考場作文了,而對我來說,最能將語文成績拉開距離的就是語文作文了,所以寫完之後自我感覺真的良好,更何況當初我是用不到兩個小時做完一張語文試卷的人,所以做完的時候還剩下很多時間,被數學老師看到了,本來不是監考我們的他也過來跟我說了幾句話,還有討論一下卷子的事。他真的實力寵我了。

  後來陪幾個女孩下去上廁所,一天只用跑三次廁所的我只好在通道那裡等他們然後英語老師竟然還停下來跟我說話了。

  但是這兩個關心我一舉一動的科任老師,他們的科目我卻沒有去考。

  是的,考試的那幾天一直在做夢,我還夢見外婆了,可能也跟我哦那幾天一直在提外婆的好有關吧,但是我夢見的是我去找他了但是卻找不到,夢中好像她有叫我去看一下她。真的哭,然後那天又因為一件小事在內心跟自己內心戲好久,最後忍不住哭了,然後在第一天考完后就走了,所以數學和英語地理都沒有考。

  如果可以就不要那麼脆弱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心態要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要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