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有我的信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的信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信仰。我想,這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現實,可是如果我們真的坦蕩去接受現實的話,我們就能夠懂得,更多的心情都不是來源於自己的經歷的,原來和價值觀,和個人素養有太多的關係。

  但是請原諒我,那麼多年都沒有想通這個道理。

  那麼多年來,我懷抱着自己的自以為是,還在沾沾自喜,以為這樣就是很滿足的狀態,維持下去,就是一生一世。可是實際上呢。

  我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我知道,你也不喜歡。

  那個暑假,我們分析大數據,我們做了那麼多的工作,直到最後快要到達成功的時候,卻發現只差一步,就功虧一簣。我們一直都在尋找,也在探望。

  所有的一切,其實都那麼簡單,有那麼容易被人在意。

  如果,我還在,如果,我能懂。

  我想,很多事情,都在這個場景中,看到電影裡面的那種場面,龐大的氣勢,可以對於你來說,未免顯得有些太不一樣了。那些追劇的男生,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感興趣。

  更何況,跟他們做朋友,想不到,會是多麼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的信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