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報的課程有點多。可漸漸地熱情卻沒有之前那麼強烈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感動自己的低效率的勤奮了吧。

  報的課程,時效有長有短,有一個月的,有一個星期的,也有三四個月的。

  可是我發現,在我貌似認真地完成聽課,認真準時地完成作業,認真積極地參加課程互動,可是當課程一結束,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那些在手機里的課程,那些在表格里的作業,那些群里的互動文字,彷彿不存在似的,但又明明是對我沒有任何進步,沒有任何改變的嘲諷。

  想一想當初報課程時的動力,想一想當時的初衷,可是當真正地去了解,因為有了一丁點的難度,居然就悄然生息地打退鼓。

  這就是所謂的半途而廢吧,如果一直是以這種心態去對待學習,去對待自己原本有興趣的新鮮事物,我覺得這隻會越來越迷茫,越來越沒有目標感。

  雖然在群里的互動中,也能看到很多與自己相像的人,他們有的有着很不錯的現狀,工作,待遇,以及生活氛圍,但是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焦慮,每一個人都想着改變。

  同時,在群里也能看到很多真正執行力特彆強的人,因為在課程結束之前,有的人就已經因為學習這項新技能換了工作,或者說加了副業,這樣的高效行為常常得到大家的星星眼及一堆的點贊。

  可是,與其花費時間去圍觀別人的成就,仍不好好地抉擇一下真正適合自己的目標呢?

您正在瀏覽: 學習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