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向別人去傾訴,因為他們也不一定能夠幫得到你。

  這個社會太過於浮躁了,很多人都把自己陷在了急功近利且漸漸冷漠的沼澤里,有時候你想着他人可以拉你一把,也許一個不小心,反而同樣深陷泥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都有自己的煩心事,有些傾訴也許得了共鳴,然後兩人舉杯消愁,有些因為處於不同的立場,只給人無病呻吟的感覺。

  沒有人能凌駕他人之上,說教着什麼,即使你也許有過同樣的經歷,但是因為種種因素背景,每個人當時當刻的心境是不同的。

  同樣是負能量的時候,其實也沒必要太接近,想要負負得正的結果,是一種難得的機遇。

  說到底,還是要學會與自我對話。

  有一位一直未婚的優秀女學者,她說她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所以,她一直在做最好的,更好的自己,而事實上,她的確優秀的閃閃發光。不去理會世俗的眼光,她有自己充足的內心的能量。

  學會成長,打造內秀功力,也是一種生存本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