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的時候,無意中又聽到了舍友對於朋友說起我的近況,說起我發的一些作品等等。

  其實那只是自己的單純的玩樂,所以不太想讓熟悉的人知道,同樣的一件事情,在別人看來,有時候就會是另一種含義了。

  我跟舍友提及這事,覺得沒有必要,而他不以為然,說這不是很正常嗎?

  我沒有和他爭辯,因為自己的心裡跟明鏡似的,了解為什麼自己不喜歡被熟悉的人知道。

  他們會覺得我有點不務正業,現在還不想想怎麼樣增加收入的事情,還有心思去鼓搗那些所謂的什麼興趣愛好。

  當然,我沒有和他們爭辯自己本來就是想鼓搗着,然後有所收穫的,但這個過程很難,自己也感受到了那份艱難,覺得與其被笑話,那就默默地去行動。雖然目前真的沒有啥進展。

  舍友這樣無意地捅開了這層窗戶紙,無形中就是給我壓力,讓我進退兩難,覺得既然人家都知道了,自己更要做好,真的不願被他人所笑話。

  所以就看自己是怎麼衡量了,如果把這個當成動力的話,也許真的能激勵一下自己。畢竟這幾年,自己的鬥志被消磨的所剩無幾,有時候真的連自己都開始嫌棄自己。

  一件事如果前期投入了一定的時間精力以及金錢,如果半途而廢,那就是前功盡棄。可如果能一直堅持,且不斷地精進,那就有成功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