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釣魚  

  星期天,外面陽光明媚,是個出行的好日子。我和爸爸準備去釣魚  

  我們帶着魚竿和一個水桶來到了池塘。剛到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的把魚竿甩了出去,幾個回合后,我一條魚都沒釣到,只好垂頭喪氣的到一邊去了。我爸爸就像是一個釣魚老手一樣,魚竿一提就是一條。我想:按他這個方法,應該有效。於是我也按照這個方法釣魚,可小魚好像知道這是陷阱,偏偏不上鉤。我可急了,於是我把釣竿提上來,我拿着釣鉤仔細端詳,呀,原來是我忘記放魚餌了。我裝上魚餌開始釣魚,不一會兒,我的手感覺有點沉,於是,我馬上將釣竿提起,我發現,我釣到了一條魚!我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那樣高興,我決定按照這個辦法一直釣下去,一定能釣到一桶滿滿的魚。可是,釣着釣着,小魚突然不上鉤了。我望着魚竿的每一個部位端詳了老半天,還是沒發現有什麼問題。又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魚鉤掉了。我立刻找來一根鐵絲,做成了一個魚鉤,繼續釣魚。不一會兒,我的水桶里已經裝滿了魚。我數了數,這一次的收穫還真不小,我和爸爸一共釣了46條魚,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釣魚。  

  我們提着滿滿的兩桶魚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憶着釣魚時的美好時光。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