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天氣涼爽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來到魚塘邊,只見一個年輕人在那裡釣魚。爸爸走了過去,還打了一個招呼,來到他旁邊,只見他全副武裝,兩根拋桿和一根魚竿,旁邊還有一直桶,裡面還有幾條活蹦亂跳的大魚,就是沒有鯽魚,鯽魚老是不上鉤,我和爸爸選了一個風水寶地,開始釣魚。 

  爸爸乾淨利落地拿出釣魚竿,放上魚餌,讓我守着,還千叮萬囑說:“等浮標下去,再把釣竿拎起來。”說完,就擺弄他的拋桿去了。我和猛張飛一樣是個急性子,但爸爸的叮囑使我不敢輕舉妄動,兩眼盯着浮標,浮標不知為何短了一截,鑒於爸爸的話,我不敢拎起來,浮標又短了一節,只剩下一小節,我還是沒動,過了一會兒,浮標彈了上來,我趕忙一拉,可為時已晚,魚兒早已逃之夭夭。我氣得直跺腳,爸爸只好放下拋桿,來幫我裝魚餌。 

  第二回合開始,我不敢再掉以輕心,那魚故伎重演,一點一點地拉下去,我覺得這只是一種試探,當浮標只剩一點時,就不動了,我判斷魚在吃,就們的一拉。好沉,原來是一條大鯽魚,老爸把拋桿一扔,拿起魚兜沖了過來,只那麼一下,魚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打道回府,去吃魚啦!今天,我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