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到河邊釣魚。

  平時爸爸很少帶我出去玩,今天破例帶我出去了,所以我很高興。我們不知不覺地到了目的地。我匆匆忙忙的拿出了釣具,爸爸先支好釣魚的支架,然後把魚食放在魚鉤上,把魚鉤慢慢的放在水裡,這樣就開始釣魚了。爸爸一邊釣魚一邊和我說:“釣魚要有耐心,要注意力集中。”我靜靜的觀看着魚鉤,忽然魚鉤猛地下沉了一下,爸爸說:“提魚竿。”我猛地提了起來,上鉤的魚又掉到了水裡,我特別失望,爸爸說:“放上魚食。”我把魚鉤慢慢的放到水裡,我在旁邊靜靜地觀看着,過了一會,魚鉤又動了,我慢慢的提了起來,果然釣了一條魚。

  這次釣魚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今天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