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逛街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一陣子,和老同學在她所處的城市相聚,當時她請我吃了一碗18元的仙草芋圓,不僅味道不錯,賣相也很贊。

  所以,當我自己再次去到那個城市,剛好離那家小店很近,於是就獨自散步去逛逛,重溫那種美味。

  可讓我覺得奇怪的是,就在那條街,我來回走了兩趟,都沒能找到那家店,但看了周圍的標誌建築,我確定自己來的地方沒錯。

  不過,這迴路中間有好幾坎店面正在裝修,所以我猜想可能其中一家就是那個店。

  好在雖然沒找到那家店,但是這條街美食很多,看的我眼花繚亂,也不知道要選哪種美食當午飯。

  後來,我看到一家和原先那店相似產品的店,雖說面積較小,座位較少,但還是沒阻擋我進店消費。

  只是當店員把我點的餐端上來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失望。

  別說食慾了,就那一碗清湯寡水的粥都沒看到我喜歡的芋圓。

  用湯勺一劃拉還真有,但是做工有點粗糙,口感也不是很用湯勺一劃拉還真有,但是做工有點粗糙,口感也不是很q,關鍵是我還看到一根頭髮......

  可以說,這算是我吃過的非常難吃的一次芋圓,雖然沒給他們差評,但覺得不會想再購買他家的甜品了。

  這個體驗也算是有趣啦!

您正在瀏覽: 逛街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