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適時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時反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一直“穩如泰山”的數據,開始讓我有點兒焦慮了。

  最初的時候,我也並沒有太在意,只是覺得可能是一時半會的影響,而且大家的情況好像都差不多,不會再去理會。

  可是一連幾天,在自認為還是挺努力的情況下,那數據不僅是蝸牛爬,你甚至都沒有看到移動的痕迹。

  最為關鍵的是,這些天,自己也一直沒有閑着,也在不斷地摸索改進,卻沒有付出與收穫完全的不對比。

  如果說不焦急浮躁的話,是有點兒自欺欺人的。

  嘴上大家互相勸解說,沒事,再等等會,去堅持去做就是了。可是如果是一直這樣的沉默的狀態,這樣一石擊水連點波瀾都沒有的話,那真的不影響鬥志嗎?

  有的人你別太較真,就當是玩玩就好。

  當然我很贊同這個想法與心態,尤其是你還有其他更為主要的事情的時候,那這就只是一個閑逛的後花園,偶爾開朵玩看看,沒有就是平時來吸收點新鮮空氣也是愉悅的。

  但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是不同的,也許最初自己就對此抱以很大的期望,所以才會有點被現實的骨感所觸及失落。

  我想,應該還是自己的努力不夠,自己只看到了表面的自足努力,卻沒看到他人的付出,不得不否認,自己是見過那些真的在錘鍊自己一直成長的人。也許,是應該好好地反省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適時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時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