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雖然我知道不能一直去看數據,但畢竟數據是一個結果,也是一個反饋是否成長,是否需要改進方向的具體的指向標。所以還是經常忍不住去看一下後台的數據,然而這幾天的數據實在是讓我非常的失望,可以說非常打擊我的積極性。

  因為覺得自己還是蠻認真的在寫一些作品,也很認真的去做,但得到的效果簡直就是讓自己很無語,不僅一直都沒有預期中的進展,甚至還退步了。其實還有一些只是大家互相之間的抱團取暖,並不是真正的能夠認同你。我一直不太喜歡那種互相的抱團的方式來增加數據,後來覺得自己有點太過固執了,因為其他比自己優秀的人也都是這麼做的,自己還只是一個小白,還處在一個需要成長的極端,有什麼資格去覺得應該那樣的清高。

  還有一個就是自己本身就奔着說要有所成長的思維去做的,如果過程中這些一些小技巧不去學習的話,更談不上了解與成長。畢竟大家都只是看結果誰去管你的過程是如何的?

  但是總體來說真的挺失落的,感覺自己付出了一定的努力,但是並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甚至比自己想要的結果還要更失望一點。不過,就像老師所說的,如果說你覺得說自己的努力沒有達到預期,那隻能說明你還不夠努力,你所認為的努力只不過是自我感動而已,所以你無需抱怨,你所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學會去分析數據,不要帶着太多的自我情緒,而是要學會去看市場需求,根據數據去改正!

您正在瀏覽: 失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