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偶爾停留!偶爾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留!偶爾夢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能夠看得懂,都只是那些前面的東西。

  我想了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也沒有想得到,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學理科,也沒有學到生物。

  有一些我高中同學是個學文科的,他們到後來學了醫學,每天研究解剖之類的東西。

  想想也是怪嚇人的。

  畢業之後,他們尋找工作之後的待遇可能就會比我們要好的多。而我們學金融類的這一門專業可能根本就不會有特別好的出路。

  除非你特別出色。

  然後就是學歷很高,去考研究生去考博士什麼的。

  所以很累。

  有的時候我也在想,我們現在每天的忙碌到底是為了什麼,追求生命的含義,還是追求人生當中的快樂?那就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如果我們只是停留在眼前的表面,他們就會說我們目光不夠長遠,思慮不夠周全。

  或許事實確實就是這樣。

  而我確實一向都沒有什麼胸懷大志的地方,只是偶爾停留,偶爾有夢想。

  但是這些足以讓我滿意,因為我有着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擁有着自己的自由。

  我覺得我還是蠻受時間眷顧的。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留!偶爾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留!偶爾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