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不是特別喜歡看那些談情說愛的電視劇,因為我感覺他們總是以愛情為主線,每天除了愛情,什麼都不會涉及太多,極其誤導青少年的價值觀。

  後來,我看了歐美的電視劇,雖然價值觀方面也有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一方面我是為了更好的學英語,一方面是了解一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和態度。

  曾經看過一個段子,說,人家日本或美國的電視劇,都是大學參加活動或聚會,交朋友和發展自己的同時,順便談個戀愛,到最後愛情事業雙豐收。

  而中國的電視劇就是,什麼事情都圍繞愛情,離不開三角戀懷孕出軌墮胎,到最後弄得每個人都很傷情,然後感慨我們都輸給了現實,青春都輸給了愛情。

  也許,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確實需要去思考一些東西。

  不管是不是對自己的生活又用,至少看電視不能只是看個熱鬧,要不然浪費時間,一點都不值。我前幾天一直都很喜歡看《權力的遊戲》,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很喜歡這部劇,以及原著小說。就連臉書的創始人扎克伯格都說這是他最喜歡的一部巨著。

  我想,這確實是有道理的,都值得我們反思和思考。

  而《權力的遊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電視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