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安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男朋友是個電子競技迷,不枉他在遊戲上花費那麼多時間,無論端游手游頁游,他就好像天賦異稟一般,遊戲水平極高,經常空閑時間他還會在網上接一些單子賺點小外快給我買小禮物。可惜在這方面,我只是個小白,從小受家庭教育熏陶,我的業餘愛好都比較普通,繪畫音樂之類的,即使是打遊戲我也只會一些小女生玩的手游或者說是些卡牌遊戲,無法做到迎合他的愛好,一直是我的苦惱之一。

  直到有一天被他的行為刺激到了,那天我知道他休息,下班連忙匆匆趕回家了,本以為二人世界該是非常浪漫的,我們可以一起出去散散步,看看湖邊的風景,沒想到一回去就看到他在帶女同事打遊戲,這回我可不樂意了,醋罈子打翻的我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回房間一聲不吭偷偷地下載了他同款遊戲,知道他的遊戲昵稱馬上就去加他,嬌滴滴的讓他帶我打遊戲,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看到客廳里他激動的表情我就來氣,於是我就這樣演了兩個多小時,和他撒嬌他什麼都答應,什麼buff都會讓給我,想着想着我越氣不過,他完全對我這個陌生妹妹沒有一點抵抗力,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怎麼能這麼隨便呢!遊戲打到一半我衝到客廳去把手機摔在沙發上,氣鼓鼓的把臉瞥到一邊不看他,沒想到他撲過來抱住我戲謔到:“這麼好玩怎麼不玩了,過會還有活躍度禮包沒領呢。”我臉一剎間紅成番茄,驚訝道:“你怎麼知道是我啊?”他忍不住笑出了聲說:“你打的標點符號我都能認得出來。”我羞憤不已,反撲過去假裝要揍他,他被我追的滿屋子亂竄。

  我想這些小細節,都是他給我的滿滿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安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