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推廣閱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廣閱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在朋友圈裡發了條推廣閱讀的動態。

  認識的人當中,只有兩個人掃碼看了一下,並沒有深入多問一句,加以了解。

  不認識的人當中,掃碼的有十幾個,其是有四個人也諮詢了幾句,算是加入了推廣的行列。

  然而,一連幾天過去了,我發現,他們幾個也只是停留在起初問詢的狀態,根本沒有行動。

  看他們的朋友圈,有的好像也是微商,想想,像他們的人脈,朋友群肯定是比我多的多。

  隨便一個動態推廣的效果,就比我要好上幾倍。

  只可惜,他們並沒有採取行動,後台上他們的推廣人數依舊還只是零。

  有時候覺得,也許他們覺得這個推廣所得利益沒有他們賣產品多,所以看不上吧。

  可是推廣閱讀中的一位佼佼者,那一位優秀的記者,金庸先生的師妹,本着推廣且學習的態度,因為自身人脈廣的關係,只是額外取得了可觀的收入。她說,介紹她走入這個推廣的上上級的那位賣菜阿姨,只是因為她的加入,培養兩個孩子的費用就已經足夠了。

  無形中,她覺得自己做了一件比賺錢還更有意義的事,因為幫助到了別人。

  所以,不管別人怎樣,只要自己覺得喜歡且覺得有意義,那就堅持吧。

您正在瀏覽: 推廣閱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廣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