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泛泛之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泛之交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時分,正在用手機閱讀的時候,聊天軟件里彈出了一個信息。

  那是一位很久沒有聯繫的朋友發的,雖然之前來往也不算多,算是泛泛之交吧。

  當看到是她發來的信息的時候,我有點奇怪,彈出的消息是縮屏的,沒有文字只是顯示圖片二字。

  帶着疑問,我點開了信息一看,是一張很大紅底色的很喜慶的圖片,上面的文字讓我了解到,那是一張廣告,類似於轉發多少或者分享多少,可以免費得到體驗課那種。

  果然,正當我看這張圖片的時候,朋以發來了一句:不好意思,廣告,請勿理會!外加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我猜想,上面那張廣告圖以及底下這句“不好意思”,她應該都是群發的,估計可能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發了哪一些人,只是反正有發圖統一道歉一下就是了。

  隨着現在網絡通訊越來越發達,電商微商越來越多,很多營銷都開始採用這樣的模式,似乎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

  我也沒有回復朋友,因為我看了我們的聊天記錄,只有這兩條。也就沒有回復她的必要了吧。

您正在瀏覽: 泛泛之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泛之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