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他也有跟我分析說為什麼我們兩個人當時會在一起,這是一個男孩子給自己分析的,也就是我們兩個人唯一的共同朋友。因為他對自己也是有感覺,已經表白過三次了,知道我和他分手之後也有再次跟自己表白,但是自己也都拒絕了,我覺得我自己很清楚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不想要去傷害一個人,我覺得給了對方希望之後又讓對方失望,這種傷害真的是罪大深重。

  其實他現在對自己的傷害也可以說是很深重的吧,畢竟他一開始就不應該和自己曖昧,再還沒有搞清楚自己的感情狀態之下,朋友他說我們兩個人最後會在一起,他會想要和我在一起,是因為我是那一個時候總是和他聊天並且見面的女生,是唯一一個和他在網上聊天還能夠和他見面的女生,所以就會讓他誤以為那就是心動,但是相處下來的話,可能最後就沒有了那一種熱情,其實自己一直沒有明白,明明前一天都還在問自己幹嘛,明明前一天都還在跟自己討論很曖昧的話題,但是第2天說要分手就真的徹底,什麼都不聯繫了,什麼話也不說了,想要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

  自己是沒有辦法做到徹底放下的,但是自己很想要徹底放下,因為受這樣子的折磨,其實自己也深切的知道,裡面的不好受自己也知道自己有一直在毀壞自己的身體,自己這樣不顧時間長度的哭泣,這樣子想哭泣就哭泣,真的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了一定的傷害,每次哭完之後都特別的頭昏腦脹,而且頭昏腦脹就想要睡覺,這一種真的對身體來說是很大的損害,但是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經受着這一些。

  自己就很想要知道他是怎麼做到這麼坦蕩的,他又是怎麼做到輕易就這麼讓自己受傷害,從小到大他們都教會我溫柔待人,他們都那麼溫柔的對待我,從來沒有一個人說給自己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大概也是因為自己過去沒有這麼深刻的在乎,然後好不容易有一個在乎的人了,但是他最後辜負了自己對他的那一些在乎。

您正在瀏覽: 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