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視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視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現在網絡發達挺好的,至少像我們這些在外地求學的孩子,如果想家人了,可以很方便地開個視頻,聊聊天,就好像在家裡一樣的感覺。

  從昨天晚上就想跟家裡開視頻的,但是因為我還有一點事情就稍微耽擱了一下,到了昨晚九點多,妹妹就想睡覺了,然後視頻就推遲了。到了今天中午,我想着是周末,肯定家人都有時間吧。

  後來也是因為媽媽有一點其他的事,妹妹也沒有看見,結果沒有看成。

  我記得以前剛來到這裡的時候,如果視頻邀請不被接受的時候,我就會很着急,然後給我媽媽打電話,用電話的方式來通知媽媽,讓她接通視頻。

  這有這個時候,才會感覺心安。

  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開視頻這件事情,居然如此方便,也如此輕易。當然前提條件是我們都有網,如果是流量的話,也要足夠,否則就要花好多錢的。

  我想,這樣的話以後考研我也可以考慮去其他城市了,這樣就不會擔心想家的問題,哪怕是想要回家,也是一個視頻就解決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開視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