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了安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安全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看了鬼片,我就失去了安全感。

  我漸漸失去了安全感。每次去廚房都要讓爸爸先進去,讓他幫我看看有沒有蟑螂。確定沒有蟑螂后,我才小心翼翼地進去。對於我害怕蟑螂,爸爸也是有辦法的。他去買了蟑螂葯,放在廚房裡。前幾天還是好的,可後面幾天,放了蟑蜘葯竟然還有蟑螂,我現在已經害怕得不再敢進廚房了。

  每次睡前我去上廁所,也沒有安全感,總覺得有人一直跟着我身後,那個人是小偷來家裡偷東西?還是一個壞人來抓我?導致我都不敢自己去上廁所了,睡前去上廁所都讓媽媽陪我去,不陪我去,我也就寧願不去了。媽媽以為我害怕是因為太黑了,所以她讓我開了燈再去。可讓她想不到的是我還是害怕,媽媽也只好陪我去了。

  每次睡覺前,我都擔心晚上有人闖進我們家怎麼辦?每次我就要看看窗外,用耳朵聽聽有沒有異樣的聲音。於是我就讓爸爸陪我去門口看看門到底鎖了沒有,鎖了,我才安心地回到房間睡覺了。

  有時,我半夜會醒,但又不敢去叫爸爸。因為,爸爸房間前有一條黑漆漆的走廊。晚上走走廊,我也都會很害怕,都是在自己房間大聲叫爸爸的。

  我就這樣漸漸失去了安全感,我多麼希望我能勇敢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安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安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