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麻辣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燙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回來的有些晚,因為還要談一些事情,所以就在外面將就吃點東西。

  要在以往,我會很樂意在外面吃飯,因為相較於家裡清淡的飯菜,偶爾換換外面的重口味也是一種美味享受。

  只是今天有點累,所以對美食也提不起興緻。

  閑逛了幾家,我最終選擇了一家重慶麻辣燙。

  這在平時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美食。

  因為不喜歡過多的火鍋料,而且人也累,我選了大部的素菜:空心菜,香菇,娃娃菜,白粿,還有麵條等,唯一算的上葷菜的,應該是日本豆腐了。

  怕太上火,我沒讓老闆娘放辣椒。只是我沒想到,這素菜麻辣燙的味道也實在沒有誘惑力,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太累,沒味口。

  我想起上學時,學校旁的麻辣燙。那個時候,素菜的料都才5毛錢,奢侈的時候加一兩個鳥蛋,或者一兩塊火鍋料。一頓花上三五元錢,聞着熱噴噴的香氣,即使沒放辣,那也算是人間美味了。

  看來,美食是否算得上美食也是有看心情的吧!

您正在瀏覽: 麻辣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