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期日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日常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來補課的小朋友問我說,我在家是不是就總在學習。

  我說沒有啊。他說那我在幹嗎,我說我在玩電腦啊,其實這裡的玩電腦大概就是指用電腦看電影,用電腦聊天,用電腦敲文字。然後他說那如果他們不來我早上在幹嗎,我說在玩電腦啊。我反問他們,他們說他們也是呀。

  哈哈,好多人都叫我要去鍛煉,班主任這麼說,我的朋友也這麼說,然後這幾個來補習的小朋友也這麼說,有一個本來身體也不是很好的小朋友就是說他覺得我可以加強鍛煉,因為他覺得我的體質好像有點差。後來我也有跟他說,他說小朋友猜的可真准啊。他也有叫我多鍛煉啊,他當然不是正面提出來,而是在看了我們老師給我的評價后說的。、

  現在呢,就此刻,他沒有回我消息,就是沒有秒回的那種,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對他就是如果WiFi在線沒有立馬回我我就會生氣,然後跟他冷戰一會會,我大概就跟他說的一樣,是可怕的女人吧,哈哈,然後呢,如果是4G在線自己就會諒解,知道他在開車,知道他在做生意,知道他在他的路上,知道他不方便看手機,有時候知道他在外面開車還回我消息就會有點生氣,故意不回他消息。現在群里的另一個人在說無聊,但是剛才我遲遲回他的消息他還沒有回我。而此刻我這邊顯示他WiFi在線,所以我就會猜想他到底在幹嘛。

  其實前幾天就覺得他應該是有什麼事情在做了吧,今天我也有忍不住說他,他今天不知道是說我啥了,好像是說我昨天晚上那麼早睡,是啊,我昨天晚上本來答應他要寫數學的,然後自己本來也有一篇補白稿得寫,但是後來因為狀態一直不在,所以九點之前就去睡覺了。然後他沒出現!過後就沒出現!沒有跟我說晚安!雖然說我也沒有跟他說晚安,他發給我后我就沒回,所以我們都有錯,應該是這麼說吧哈哈。只是四點的時候他就有說可以起床了。那個時候應該是起來上廁所吧。

  其實覺得他這段時間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次數也有點多。前段時間開始發現他沒有在我說完晚安后就去睡覺,然後也會催我睡覺,可能是為我着想,但次數多了,我就不能這麼想了,包括現在沒有秒回信息,可能跟我一樣只是在忙,即便我這邊一直都在WiFi在線,但是我沒有秒回,即便我知道了消息,即便我有時間去回他,但是我也沒有秒回,我這段時間也有反思,如果他也跟我這種態度我豈不是氣炸了,豈不是又要多想了哈哈。

  假期日常,本來想和他一起過的,哪怕他不能在身邊,但這樣看來不行,我們都有自己的現實生活得過。

您正在瀏覽: 假期日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日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