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信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我們都知道曾經很多東西都是速度慢的,最好像木心先生所說的那樣,從前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人。

  很多人都說木心的詩受人喜歡,只是因為他的句子很短,然後很有韻味誒呀意願,然後適合改編成歌詞,可實際上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因為他只有在靈魂上能夠達到一個產生共鳴的高度,才能夠讓所有人都喜歡。

  就好像為什麼王小波寫出來的情書那麼受歡迎,很多人都去模仿借鑒,並且去學習,因為她真的寫出了人的感覺,寫出了人的情感,她寫盡了人的靈魂裡面。

  所以在後來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都在去努力的學習和借鑒那些東西,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儘管這樣的想法很偏激,很獨特,但是他始終都是屬於自己的吧。

  你總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兩全的,有的人擁有煩惱,有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殘喘,苟延殘喘的活着,他們並不是覺得這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他們堅守着自己內心的信仰。

  信仰這個東西也許說起來確實很乖,因為很抽象,很傷人能夠理解。我記得曾經聽一個老師說過,他們說有信仰的學生都不要,但世界上那些東西就是和學術相關,但是又有着一些斬不斷的聯繫。

  只不過這樣的信仰或許是一種精神動力,被我們大眾化了,也被我們小子化了。

  信仰只不過是一個理念。

您正在瀏覽: 信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