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不喜歡被強迫地寫東西,越來越反感違背自己內心的事物。

  高中三年,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快速地爬上樓梯,站在高高的樓上,憑欄而望,望着下面川流不息的來來往往的人們,然後感慨時光的飛速流逝。

  這樣會讓我感覺到滄桑,會讓我一顆在亂世中浮躁不安的心緩緩平靜下來。

  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孩子,不要怕,你哭的每一滴眼淚都化作了天空的星星,它們不會消失,一直都陪伴着你。

  於是,我越來越喜歡一個人,伴着滿天星光,走夜路。

  青春就像一匹潔白光滑的布料,被潑上墨汁,用刀子磨,變得粗糲。

  其實我並不想把這種悲傷的感覺帶給大家,只是我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濛濛細雨如絲拂過,我沒法躲避,雨水變成了墨黑色,花了我的妝容,我只想安靜下來,找個溫暖的地方,保護自己,不再提心弔膽,不再擔心受怕。

  荒唐的青春,裡面的每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孩子都是驚恐不安擔驚受怕的。

  陽光啊陽光,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照到我的心上?

  有男生穿黑色風衣,站在窗口,靜靜地,有生人勿近的架勢。

  亦有淡漠的氣息紛紛擾擾地飄來,溢滿了千年的孤獨。

  看到他的黑色背影,我突然想起小時代裡面的席城,他臨敵將要與人拚命的模樣,像是一匹黑色的孤獨的狼。眉宇間的戾氣,像是可以把天地毀滅。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