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新課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新課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報了一門線上課程,於我來說,學費有點小貴。

  可是想想如果能學到些新思維,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是值得的。

  固步自封,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因為課程信息量大,安排的比較緊湊,為了按時做筆記,完成作業,我往常的生活計劃有點被打亂。

  所以開始這幾天,一切都顯得有點慌亂。

  想來也是不懂得時間管理的人。有的人一天上班一天,單單晚上的幾小時自由時間都能給自己安排出滿滿的學習時間,而且還有所建樹,反而是自己有一整天的時間讓自己安排,反而有點手忙腳亂。

  也有看到一些時間管理的課程,因為價格有點昂貴,沒有下手去購買。

  其實想想,現在這種書籍很多,但凡能定下心,買上一本,認真地去研究,肯定也有不錯的收益。

  可是現在的人心都太過浮躁,似乎沒有人在後頭抽鞭吆喝,自己就是不願挪步似的,非得像小學生一樣有老師在一旁叮着才能完成作業。

  報得這一門課程,於我來說算是陌生,可是學來才發現其實就是充斥在我們生活中的知識,只是自己平時懶得去分析了解而已。

  課程乾貨滿滿,學得有點吃力,但是為了自己,一定要堅持,希望能有收穫,當然,要想有所成績,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新課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新課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