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借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最初,只是想來到這裡,陪她看一眼風景,就此作罷,放棄了你的功名利祿的野心,清泉朝野,也許才是你的夙願。

  這一切都放棄掉,也不會丟掉你的生活,你的生命,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無事一身輕鬆,那不好嗎。

  他問,為什麼還要回來呢。

  只不過,他們所欣賞的這一切,都在外秒之下忘記了最值得提起的名字。

  如果,我們也會在最關鍵的時刻忘記,我想這些群魔亂舞的日子,也就要結束。如果,我們只是在做一次假惺惺的象徵,那麼現在,所說的每一個美好的意向,都是借口。

  我只是記得。

  在這一條路上,遇到的所有風景,不管是好的壞的,都值得你目不轉睛。

  如果當年,我只是因為一個人,才看的這部電視劇,我想現在不管變成了什麼樣子,都無法忘記,當年的一段回憶。

  這樣的原始的美,也許只是在這裡,變得更加印象深刻。

  而我,站在寒冷的風中,未必會停留止步,這是天黑地前兆,可是我不怕。

  我知道,那樣的冷,其實早就已經深入骨髓,但是我既然站在這裡,就表示其實我根本就不怕。如果我沒有放棄希望,那麼我就會繼續等待下去,不管結果如何,這都是命運的驅使吧,我不怕。

  這一路上的所有問題。

您正在瀏覽: 借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