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別人謝不謝那是別人的選擇,你幫不幫那是你自己的原則。不能因為別人不感謝你就不願幫助別人,畢竟你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感謝才幫助別人的。

  看淡了,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我希望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或許徹夜暢談,或許靜默不語,一起看書,聽音樂,卻有同樣的默契。我們有大量的時間可以用來消磨,每一瞬間都是美好的。

  夢中似乎對你說了好多話,醒來之後卻只記得我們當時的神情,究竟說了什麼話,我全然都忘記了。

  其實只要有你在身邊,做什麼和不做什麼,都是一樣的。不喜歡別人,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世間居然有一種人是百看不厭的。陪伴在他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你會忘記所有的不愉快,聽不到窗外花開的聲音,看不到藍天上白雲的飄動,你的眼裡只有這一個心上的人,他讓你感覺整個世界都美好,活着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

  想偶遇你。站在樓梯口,等不到你。沒關係,笑一笑吧,反正我明天要去找你。

  而且知道你在等我,比什麼都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