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獨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獨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若要想成功的在這個世界上立足,那麼最基本的就是要有愛,有尊嚴。

  我的一生寫下了無數詩篇,那是痛,那是淚,是酒醉后的淚。

  當我愛的人不要我了;當我最好的朋友嘲諷我了;當人們不再相信我了,我感到孤獨,感到無助,我的心在隱隱作痛中慢慢碎掉。我付出了愛,但卻沒有一個人用心體察過。我痛苦,我掙扎,在無數個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用被子包住了頭,我害怕那麼迷離的夜。我知道愛過、哭過、笑過、痛過後只剩下再見。我想用淚水洗凈昨天,但在枕巾一次又一次的潮濕中,我明白了,那是失敗。

  爾後,我試圖選擇離開,我要離開這讓我痛苦,讓我掙扎,讓我失去愛,失去尊嚴,讓我靈魂徹底死亡的地方。我要去一個沒有不安,沒有悲傷,沒有感情糾葛的世界。或許在那裡,我會擁有前所未有過的快樂;或許在那裡,我會忘掉我最想忘卻又忘不了的一切;或許在那裡,會有更多關心我和愛我的人;或許在那裡,……

  我知道,我不能夠與這裡的人一起分享我的痛苦,因為沒有一個人真正了解過我,甚至連試着去了解我的想法都不曾有過。那是撕心裂肺的哭喊的聲音,淚水如同潮水一般湧來,淹沒我這狂熱吶喊的海子。所以我選擇與天堂上的生靈一起分享死亡的快樂。我想,我唯一會記得的,那就是B的生日——

  天亮我夢見你的生日

  好像羊羔滾向東方

  ——那太陽升起的地方

  黃昏我夢見我的死亡

  好像羊羔滾向西方

  ——那太陽落下的地方

  秋天來到,一切難忘

  好像兩隻羊羔在途中相遇

  在運送太陽的途中相遇

  碰碰鼻子和嘴唇

  ——那友愛的地方

  那秋風吹涼的地方

  那片我曾經吻過的地方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拋開了所有的苦悶與煩惱,帶着無限的憧憬來到了一個地方,就是這個地方,它可以將人們從一個城市送往另一個城市,而我來的目的,是想讓它將我送去另外一個世界。

  我躺在了它的身上,舒展着雙臂,擺出了一個大寫的“人”,我閉上了雙眼,我看到了我即將要去的地方,那是如此的美好,以至於我嚮往多日。

  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巨響,之後延綿不斷,我感到大地在顫抖着,我知道,那是世人們為送我離開而準備的禮炮。於是,我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是快樂,是溫熱的淚。我笑了,我要沒有遺憾的離開。

  當禮炮聲即將結束的時候,它變了,變得那麼的撼天動地、響徹雲霄。它將我的軀體分成了三截,我被劈開的疼痛在大地瀰漫,可這並沒有什麼,因為心靈的疼痛早已超越了一切。它讓我早已死亡的靈魂又重新復活,復活在那用生命而代之的地方——天堂!

  安徽省舒城縣第二中學初二:慕孝金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獨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