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慷慨激昂,問心無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慷慨激昂,問心無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慷慨激昂,問心無愧 標籤:問心無愧作文 慷慨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 問心作文

  我記得那個時候你的容顏,還記得那個時候,你跟他們交流的笑容,是多麼的明媚而燦爛。記得當時你對我說,你最喜歡的花就是向日葵。沒有了天氣,永遠都能向著太陽而生。

  我也記得他們經常喜歡在群里聊天,再聊各種各樣的私密的小故事。其實那些是很幽默而搞笑的在生活當中就是調味品。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都懷抱着他們而繼續生活下去的話,生活就會變得平凡而庸俗,沒有一點點的上進心,可是我們卻沒有一個人能夠允許自己永遠不上進的。

  哪怕是這個上進的過程非常緩慢,速度非常的令人咋舌,我們依舊不肯承認,我們不上進。

  我們一直都在尋找着自己未來想要去找到的那個方向,也許孤身一人,也許沒有什麼人可以結伴而行,但是這一路上只要走的剛慷慨激昂,只要走的問心無愧,那就沒有什麼關係。

  我想那個時候的他們應該也是這樣去想的吧,不管他們是否有沒有什麼黨派之爭,他們一直都覺得原來只有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的腳踏實地的感覺才是最安穩的。

  他們說抬頭仰望星空,低頭腳踏實地。這是我們的原則,也不能那麼輕易的就去改變。

  對生活的美好嚮往應該一直存在於內心,是根植於內心的。

您正在瀏覽: 慷慨激昂,問心無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慷慨激昂,問心無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