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耳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出門的時候,才想起來忘了帶耳機了。

  之前一直不喜歡帶耳機,一是耳朵孔太小,耳塞塞久了有點難受,還有就是人太敏感,覺得耳膜受不住那太近的聲響。

  所以,即使有時不得已要用到耳機,我也總是把音量儘可能的調到最低,能聽見,又不至於覺得太過難受。

  後來同伴拿了一款藍牙耳機,按他的話說,耳蝸造型會更舒適,可我也一直不太愛去用。

  直到最近,有時出門散步,看到很多鍛煉的人都是帶着耳機帶一邊跑步,而自己散步久了,沿途的風景也欣賞的差不多了,也想着開開手機聽聽音樂或者聽聽歌。

  可是畢竟是身處曠野,室外,音量開到最大,有時也未並聽得清,周圍是來來往往的人,蟲草鳥叫,再說開得太大,有時也感覺會影響到周邊想靜心散步的人。

  於是,我還是翻騰出了耳機帶。

  剛開始真的不適應,也是帶一會就覺得耳朵受不住了,也一樣是開到了最低音量,後來索性在安靜點的地方,就只帶一邊,輪換着。

  如果有能力,能買到更適合自己的耳機帶當然是最好了,因為我發現,當一個人閑步時,靜靜地用耳機帶聽書,聽音樂,那種感覺零點的很愜意。

  你可以看風景,又似乎對風景視若無睹,因為你已被耳邊那旋律,那繪聲繪色的朗讀所吸引。

您正在瀏覽: 耳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