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耳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耳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逛淘寶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耳機叫做bests solo3,這個耳機的外觀非常的酷炫,它有着非常多得配色,有紅黃藍綠青藍紫還有一個銀色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銀色的了,因為它看起來特別的酷,我覺得銀色是所有的耳機裡面最酷炫的一款了,我非常的想要買一個來戴着聽歌。

  可是一看價格,我就開始打着退堂鼓了。因為這一個小爪的耳機竟然要將近一千五百塊錢,我的零花錢一個月只有一千塊,這樣一來我就需要花兩個月的零用錢才可以買一個beats耳機了。我確實非常的喜歡這款耳機,不僅僅只是因為它的外觀,同時也是因為它的功能非常的完善。

  首先這款耳機有着非常強大的降噪功能,當我們身處於非常嘈雜的環境裡面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盡情的享受着我們手機裡面的音樂,這可以讓我們絲毫的不受到環境的影響,也能夠很好的去欣賞我們所喜歡的音樂,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其次就是這款耳機是無線的我們只需要打開手機裡面的藍牙就可以很好的聽音樂了,根本就不會存在着耳機線的煩惱。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這款耳機的音質可以說得上是非常的完美了,我們可以用它來聽各種各樣的音樂,不管它們是什麼風格的。我真想買這個耳機來聽聽歌啊。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耳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