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後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清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清晨,我覺得空氣比平日里還要清新,天空似乎也被洗滌過一般,變得更加的蔚藍明亮。

  邊跑步,邊欣賞着路邊的花花草草,無意中發現路邊青翠的草坪里,有好多可愛小巧的小白菇。

  菇的品種很多,不認識的我們都不敢去采,所以就只是看着,我給它們拍了照,因為覺得特別的可人。

  青青草坪中,有它們的點綴,一下又多了分生氣。

  幾隻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吱吱嘰嘰的叫着,可我一過去,它們就識趣地飛走了,不給我拍照的機會。

  不過近距離地看它們飛翔還是很有趣。

  第一次知道蜻蜓原來也可以飛的很高。一直只知道說陰天要下雨的時候,蜻蜓會飛的很低,卻沒想到它們其實也能飛到六七層樓的高度,而且也會結伴雙飛。

  樹葉也被雨水洗得乾淨翠綠,分不清上面是遺留的是雨水,還是清晨的露珠,如果你換個角度去看它水滿欲滴的樣子,真的很像晶瑩剔透的珍惜。

  雨後的清晨,雖然路面還沒有全乾,可是卻別有一番景象,讓人很着迷。

您正在瀏覽: 雨後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