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生 標籤:寫生作文

  我是一名藝術生,學美術的。

  早就聽說我們會迎來一場寫生,心中萬分期待。現在終於臨近寫生,也有了一點從各處聽來的消息。聽說我們這次寫生為期九天,是要去太行山那裡。但是不好的是聽說那九天我們都要住在農家樂里,環境很不好。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絕望了,更是對寫生沒有期待了。住的環境是很重要的,要是心情糟糕了,那畫也可能受到影響。不過其他還是挺期待的,這九天我們的時間被安排的很充分。當然寫生不只是一直畫畫,還有到各處遊玩。

  這一點還是很好的。但是作為一個學畫畫的,我們平時也是非常辛苦的。我們的材料很多,有時去別處畫畫自己的東西那麼多還要背着重重的顏料,各種各樣的畫具。

  但是當我們看到成品畫的時候,不管好不好,一切的辛苦就已經不算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