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了傷的耳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了傷的耳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受了傷的耳機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自己有一副白色的耳機,談不上特別的喜歡,但是也能夠聽歌,並且更加重要的是,每次在全民K歌的時候,自己總喜歡戴着耳機,這樣的話得分比較高,唱出來的聲音也比較好聽!

  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自己玩全民K歌玩的比較多,然後戴耳機的時間也比較長,有一次不用了的時候就塞在褲子兜里,但是在洗衣服的時候沒有注意,就連褲子帶耳機都洗了!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自己才在褲子兜裡邊發現被洗衣機洗過的耳機,拿出來用的時候發現還可以聽,當時自己還特別的欣喜,這耳機的質量真是不錯,洗衣機里攪了好幾圈出來,竟然還可以用!

  但是後來繼續在全民K歌唱歌的時候,就發現,雖然也是和之前一樣,可以戴着耳機唱,但是得分卻特別的低!一開始我以為是歌曲的問題,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耳機的問題!

  這個時候自己才知道,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耳機和之前沒有什麼區別,但實際上,他可能早已在那一次洗衣機中受傷了,只不過是傷在了我們沒有發現的地方,平日里聽歌什麼的還可以聽。

  有的時候想一下這些耳機呀之類的東西,和我們的人是一樣的,經過一次的受傷之後,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特別的正常,用我的時候也能用,但是真正的內部一定受了一些傷,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獨自一個人傷心難過着,獨自一個人疼痛着!

  今天下午的時候,自己在淘寶上又買了一個新的藍牙耳機,雖然之前那個白色的耳機也可以用,但是畢竟在別的地方,他感覺多少都是一個受傷的東西,也應該安穩穩的休息一段時間了!

  我知道不久的將來,就會有一個新的耳機來取代他的位置,但是自己也知道,畢竟那個耳機曾經給過自己快樂,而且以後自己也要應該注意,無論是新耳機還是舊的,都應該把它放在合適的位置,而不是隨意的丟失,讓他們隨意的受傷!

您正在瀏覽: 受了傷的耳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了傷的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