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日今日明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今日明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昨日,我們有痛苦,有失敗,有無奈,同樣也有成功。然而,那些隨行雲流水地消逝,都已屬於歷史,成為過去。

  今日,我們有歡笑,有讚美,同樣也有無奈的淚水。而這都屬於現實,不是歷史。

  明人,我們有希望,有鮮花,同樣也有坎坷。那些只是在默默地渴求,畢竟未成為現實,它只屬於未來。

  (二)

  當我們呱呱墜地的一剎那起,空白的書中便開始悄悄地記載歷史。失敗,成功,悲傷,歡樂??曾經歷過的一切,都在悄悄地記載着。

  唱吧!歡跳吧!因為昨日曾有偉大的成功!

  哭吧!沮喪吧!因為昨日曾有慘痛的失敗!

  ??不,我們不能!

  漫長的人生之旅還未到盡頭,豐富多彩的人生之路還在延伸。我們將要走過今日,邁過明日。難道要因為昨日而失去今日與明日嗎?

  ??不能,決不能!

  是的,我們不能深陷於昨日,留戀於昨日,然而,我們能忘了昨日嗎?

  ??我們不能!

  在今日,明日中,我們盼望成功,於是,我們需要經驗,我們需要教訓,而這,都需要昨日。

  ??我們的昨日,不曾虛度!

  (三)

  很久以前,我們仰着頭羨慕地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如果,我們也能……

  從心底,我們許下這樣的宏願。

  ??也許,它會實現。

  在每一個青少年的眼裡都充滿了希望與渴求,青春與活力伴隨着我們整個身心。

  帶着對明日的期望,對明日的幻想,對明日的自信,我們走向明日。

  ??明日,夢想成真!

  (四)

  今日,我們掙脫昨日的苦惱與歡樂。

  今日,我們播下了無數希望的種子。

  今日,我們認真回憶過去;

  今日,我們努力創造未來。

  ??今日,尋找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昨日今日明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今日明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