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話翻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話翻版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哥他在視頻里說了那麼多情話,結果在小胖眼裡就是,他要把我騙了去賣掉。

  我簡直笑哭,這是情話在女人眼裡的翻版嗎?雖然昨天晚上玩真心話老哥確實說:“我預定你了,再過兩年還可以賣豬肉。”但是,怎麼那麼好聽的情話在小胖眼裡就成了拐賣兒童的誘惑呢,我要笑顛了。

  他在一個視頻裡面說的是我們要一起去幹嘛幹嘛,然後給我拍那些地點還有我們到時候要拿的東西,還有說的是他開車帶我去拉風裡,用他的那輛寶馬,實際上就是一輛三輪車,後面巴拉巴拉說了一堆中聽不中記的“廢話”。然後自己笑抽了的時候忍不住給小胖看了。結果小胖給我的解釋都是不好的。彷彿在叫我理性點看待這個男孩的鬼話。

  她說:“他要把你賣了?”我說沒有呀,沒有說賣了呀?然後小胖說那他叫你去旅遊?大老遠叫你自己一個人跑到北京去旅遊?不是要把你騙過去賣了是要幹嘛哦。然後我給她一個截屏,是老哥之前說過的一個套路吧:“來給我做飯你願意嗎?”然後我說我只是去當大廚而已。她說北京那麼貴,他不需要雇你去的。

  所以,是要理智點對待這個boy的套路咯?可是,他要是每句話都是套路,那該活的有多累啊。我們都認識十年了耶,快十一年了吧?可是呀,我們終究是因為太在乎了,以至於我們總是成為了彼此的猜忌者。就像他昨天問我:“你覺得你異性朋友多嗎?”我一臉悶逼的時候,他卻生氣道:“你自己覺得呢!”是呀,最近出去玩貌似真的跟了好幾個異性好朋友出去玩了,拍了照做成了視頻,他是看到了的哦。那,可不可以就像我看到你發給女生親昵的稱呼時一樣,也吃醋一回好了。只是我們的醋意,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除了對方。

您正在瀏覽: 情話翻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話翻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