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所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所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任務做的不是很好的時候,總是會受到教導。

  雖說知道是為了自己好,可是聽多了,心情也會受影響,同時覺得委屈,覺得自己也在努力了,可是別人看的只是結果卻不了解過程,彷彿真的只是在吃喝玩樂一般沒有去思考,沒有去行動。

  可今天,當看到有一些強者,直接就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把你的付出直接歸於他划的一條線。高於線上,有獎勵,低於線下,那不好意思,直接刻扣了你原應有的獎勵。

  似乎很不留情面,但又那般的現實,不敢你是否覺得憋屈,是否覺得無奈,可是大家都得遵守這條線,你要是看不慣,可以離開。

  這時候才明白,原先的那些斥責指導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完完全全是在為自己好,讓自己有個提升的動力。可有時候就是沒辦法從“忠言逆耳“這個典故里真正地明白道理。

  想到了有人說,當你憤怒或者有情緒的時候,應該儘力讓自己冷靜下來,當你真正地從客觀去想這一件事,這一句話,你才有可能從中真正去了解,去受益。

  雖然有些教導的話不是很順耳,可我們要有會分辨的心,然後努力地去讓自己取其精華,去取糟粕,用更好的養分去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所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