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標籤:我的想象作文 行空作文 天馬作文 天馬山作文

  對於我們來說,夢想都只是一個時光的交接點。

  就好像我們曾經看過那麼多青春偶像連續劇,但是到最後卻干擾了自己對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和看法認知。 也是後來才慢慢知道,原來那些東西都是小說改編的,而那些小說又是各種無良作者通過自己漫天的想象而加工,而愁的。

  可想而知,那樣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呀!

  這好像是你在夢中的一個偶然的相見,或者是你自己想像一下就可以體會得到了。

  靈感總是通過這些圖像才能夠突然湧現出來。 結婚博而出的所有靈感似乎都並不是隱藏在一個非常隱蔽的地方的,而是在某個地方突然出現,接踵而來。

  就好像那麼漫長的時間裡面,你開着那些古代的服裝,看着那些首飾,看着那些有關的圖片都會想入非非,或者是想到那麼多的東西都已經介入了更多的情感。

  於是他們就不再是單純的歷史事件了。

  就好像是你的作品當中的某一種衍生品也好,像是經過了你的家公的一種比較美好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