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關詩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詩詞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其實也算是昏昏沉沉的吧。有可能是睡不夠,然後再加上一整天都在在宿舍裡面,再加上天氣原因,雖然說這邊下暴雨都是因為潮濕的天氣嘛,讓人有一種困意,然後一直提不起精神來的這種感覺。所以也是怪難受的,就一直提不起金身嗎?自我感覺也不是很好,但是呢,就今天做的唯一一件讓自己覺得還算是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自己把那一個詩給完成了,因為就昨天晚上有一個男生嘛,就這一小圈很要好的那個朋友的對象,他想要讓自己幫他寫一首詩,寫有關於活着的那個讀後感,然後自己當時已經上床了,雖然說時間不晚,就當時已經9點多才,但是這一周我可能比較困了,然後就比較早上床。所以就直接跟對方說等今天然後自己再寫給他吧,然後他也答應了。

  然後今天早上就是一種稀里糊塗的狀態,就是醒過來的時候沒有其他的知覺的,就直接醒過來了,然後洗漱完就煮了一點點早餐自己吃嘛,然後就很迷惑的把那一個東西給寫出來了,也沒有經歷太多的時間,其實上一次自己寫詩的時候也是這樣子就寫了一首古代詩嘛,然後當時是作業,然後對自己也沒有多少的要求,之後也沒有多少的壓力感,但是後來寫出來之後,自我感覺還是比較滿意的吧,然後也是很迷糊的立馬就寫出來了,可能詩句詩詞真的就是比較短小吧,然後之前就是一直不太喜歡寫詩,那種人對文字功底的要求是很強的。

  但是今天寫的時候發現完全不費工夫,就是不需要花費太多的心思和時間立馬就完成了,而且完成之後自己還特別的有成就感,所以呢,也就我發現自己對事情其實也是蠻喜歡的吧,然後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朋友他就問我說,那我還要不要去參加那個詩詞旁聽,就是本來他是我邀請自己去嘛,當時我自己就想要爭取一點自己相處的時間,後來就是拒絕了,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把自己所顯示的最近事情,就是剛好他也說到了這個事這也就急於了,她肯定的答覆嘛就跟他說了自己要去的,因為就覺得挺好玩的一件事,而且挺有成就感的,她也挺喜歡的,雖然說他們的中國很多,但是大家都接受老師布置的任務,這一點就是挺難能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有關詩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詩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