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奇怪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現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過去了,報名的課程也馬上要結束了。

  花費了一個月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有課程,為了掙學分也很努力,每天都積極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可就在這個課程要結束的時候,我卻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學到多少東西。

  相比一些學員明顯的進步,我發覺自己雖然每天作業都有做,但是似乎真的只是敷衍而已。

  明明是自己花了不菲的學費,可是每天的學習,以及作業卻還要別人來督促才能及時完成!

  一個課程裡面有很多班組,一個班組裡面都有班長,副班長,組長之類的配備。其中有好大一部分人的作業都是需要班長組長催促才完成的。

  真心覺得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也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為什麼我們花費了自己的辛苦錢之後,不好好努力學習,努力學有所成,卻是花錢讓別人來督促我們。

  就像上學,明明已經交了學費,卻要讓老師來管教才肯好好學習,考好了洋洋自得,考差又怨天尤人。殊不知,這完全都是為自己好的!

  想來這真是十分愚蠢的行為!

  希望這種奇怪的現象能越來越少吧!

您正在瀏覽: 奇怪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