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翻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翻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女孩,在寒冷的冬天裡,孩子們都在暖爐旁做着美夢,小女孩一大早出來賣火柴。夜晚,凜冽的寒風吹打在小女孩的臉上,凍得她直打哆嗦。聖誕節到了,孩子們都捧着心愛的禮物,坐在暖爐旁玩耍,小女孩何嘗不想呢?她鼓起勇氣,帶上火柴一個接着一個的問:“誰有賣火柴?誰要?”都被狠狠的拒絕了。路旁的一塊石頭,把小女孩絆倒了,小女孩腳上的一隻舊拖鞋不見了,這是媽媽留給她的唯一遺物。調皮的小男孩搶走了它:“這可以給我家的貓做手套,O(∩_∩)O哈哈~!”小女孩並沒有放棄,堅定的說:“上帝給予每一個人都受公平的。他給了我一雙漂亮的眼睛,一雙熱愛勞動的手,一個聰明的頭腦,一顆充滿愛的心......”堅定的站起來高喊:“只要我不放棄,總有一天我會幸福的。”

   ......經過20年的努力,小女孩成為了一位非常有名的藝人,她在頒獎典禮上說過這樣一席話:“我以前只是一個毫不起眼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有今天這樣的好成績,是因為我有勇氣戰勝一切困難,我有信心,我相信自己。上帝給予給每一個人的是公平的,我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我有一身本領。相信自己,如果你沒有自信心就不可能會成功。謝謝!”聽眾們都深受感觸。

   我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的主要原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很可憐,他應該得到平等的待遇,我希望她能有很大的成就,不要浪費了人生,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翻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翻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