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忍字頭上一把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字頭上一把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身邊發生的這些事情,從今以後,都不會有太多的因果,你是否現在就能夠發現,那些壓在你肩膀上的重量,那些對於你而言,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徵的地方。

  所有人都曾經忍受過,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屈辱。

  可是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如果真的要去較真,這一瞬間,還有以後的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去看得懂,每個人都有的光鮮亮麗,你需要為自己去主持公道,你需要學習一下,他們的魄力,還有紮根於心底的堅強。

  不服軟,也不再順從於自己的討好型人格。

  至少要明辨是非,至少要學會為自己討回公道。這些機會本來都是平等的,你沒有必要,做一些使他信息不對稱的事情,來阻礙別人的路。

  走好自己的路,就足夠了。

  那個時候,我一直都在這樣對自己說。可是每一條路,我們走的都倍感堅艱辛,哪怕終於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這一切如同我們想象,卻從來都不在同一個起點,你所做出的那些努力,其實都是為了最後的猖狂。

  如果明天就要考試,你今天還會這樣悠閑嗎。

  還是說,早就做好了計劃,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忍字頭上一把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字頭上一把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