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局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局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看到一位朋友寫的書評,是一位人物傳記的讀後感。字數不算多,講的也是我並不熟悉的一位民國名人。

  之所以會被吸引,完全是是那數據不低的點贊評論,說明與之互動的人很多,同時說明有很多人是認識這位名人的。

  這一下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先是去看了評論,發現那些人是真的在參與討論,而不是像某人只是為了挑刺地說一些不酸不淡的話。

  於是,我也開始略讀了那篇文。文不長,了解了一丁點的大意。我覺得最讓人震憾的是,原來也是有這麼多博學的人在圍觀文章呀,原以為平時只有那些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事才有人圍觀,才會有那麼多人去寫,其實寫的多了,讓我覺得很不喜歡那種風格。

  而這篇簡短的書評,讓我看到了這位文化領域的朋友,她的文風的獨特性,同時也讓我明白,之前自己眼光的局限。

  畢竟,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如果我也只是關注那些芝麻小事的爭爭鬧鬧,自然也只會有喜歡看熱鬧的那些人去圍觀。如果你寫的是有點文化底蘊,經達深思的東西,其實也是有不少人是喜歡看的。

  只是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如果看的人少,只能說明你出品的質量不佳,還達不到人家欣賞的地步。

  酒香是要釀,要沉澱的。

您正在瀏覽: 局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局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