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眼界與局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界與局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眼界與局限 標籤:大開眼界作文 眼界作文

  昨天和一個老同學見面的時候,發現她變化了好多。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在變化,只是有的人變得快速明顯,有的人變得緩慢,而這一次我們有挺久時間沒有相聚,這種感觸就更加地強烈一些。

  其中最為讓我觸動的是,她真的一直在學習,不僅僅是在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提升學歷之類的,更是在生活中的人際關係,人情世故,還有一些為了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優秀的各種技能。

  例如,她會利用業餘地時間去考一些證書,即使當初乍一聽,好像並沒有能直接用上,可後來那一份證書竟然還真的為她提供了一份很理想地兼職,既有不錯的收入,還有很多的空閑時空。她會利用一切可以學習的機會,去參加一些免費或者收費的課程,就如同一些練聲課,一些同城讀書會,有時候也許她不會一下子就學到自己想要的知識,卻是結交了一些優秀的新朋友。在這個過程中,她又提煉了自己的人脈圈層。

  通過與她的這個見面,我發現她的眼界比之前要高遠很多,以前一些她不是很了解的區域,現在竟也是聊得頭頭是道。我從她身上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果然一個人如果固步自封是有很大的局限性。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還是需要多與優質的朋友接觸,多從一些人際交往中去學習書本上所沒有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眼界與局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界與局限 暫無評論